猫鼬

别往我脸上怼都没事儿,左右固定喜欢骨科。

【新年快乐】即使是雷狮也逃不过的新年问答

大家好,这里是猫鼬,姑且背景是马库罗斯的新年小短打


本文会出现:1.互怼归互怼但关系还算可以的雷家兄弟

                    2.皇姐性格是猜的

                    3.ooc

                    4.雷安cp成分有


似乎是因为失败了无数次,自前几年起雷狮他家大哥终于放弃了寻常的怼弟手段,从此每年新年回老家的日子对雷狮都是一种别样煎熬……


‘’雷狮啊,你也不小了,什么时候带个女朋友回来给大哥见见?‘’


‘’是啊雷狮,你大哥天天忙着和星际财团那群人抢生意,姐姐我也得这个星域那个星域的来回跑,全家就指望了你了,父亲母亲也一直挂念着呢。‘’


‘’你姐给你的资料也多看看啊,都挺好的姑娘,有看上的说啊,哥姐准帮你。‘’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讲,雷狮一言不发地听着,手上的刀叉狠狠的切着块可怜的牛排。自从他老哥不知从哪里听来个‘’每逢新年,长辈总会关心小辈的恋爱情况,为此烦恼的年轻人逐渐增多‘’,就开始年年热切地‘‘关心’’起他,原本一直懒得掺和他俩互怼的二姐,这次也喊着‘’我想看我弟媳!‘’进来插了一脚。


(先不提那个天天针对我的,二姐我真的看不出来你很忙……成天满世界游山玩水秀恩爱的那二老怕不是早把我们仨忘得干净)


十八岁的海盗头子表示自己心很累,内心叹了口气,停下了对牛排的虐待。是时候解决这个问题了,免得他家(安:啊?)小骑士年年吃醋(安:屁嘞)


‘’……咳,二姐和…大哥……有件事儿,我必须坦白一下。‘’


雷狮放下餐具,抬起头直直的看着自家哥姐。


‘’…………你说‘’


‘’嗯……其实我,是个gay。‘’


‘’…………………………‘’

‘’……………………‘’


‘’…………哈我知道对你们来说可能很难……‘’


‘’噗........噗哈哈哈哈我就说吧这小子天天找宇宙刑警麻烦肯定是看上了那棕毛小子,快,我赌赢了,今年双倍压岁钱还有那个新发动机!对吧,兄~长~‘’


‘’啊?‘’一个雷狮懵


‘’啧,行行行今年算你的,你捞好处也真是从来不手软都这么大了还要压岁钱也真是……拿着,明天去仓库提货就行,记得反馈数据,我去给老爹老妈打个电话,汇报下我‘亲爱的‘弟弟脱单了‘’


‘’what?‘’两个雷狮懵


‘’哎呀老弟你以为老姐我的消息网是假的?你追那小子时候我就知道了,什么时候带回来看看啊,我可想见见这个弟媳了。‘’


‘’……哦‘’


‘’别这么冷淡,你那边线人全跟我讲了的ok?‘’


‘’............谁‘’


‘’你猜‘’


‘’父亲母亲也说很想见哦,还说盼你早点结婚,我‘亲爱的‘弟弟‘’


‘’…………‘’啊,好想出去吃烤串喝啤酒揉安迷修屁股


雷狮,十八岁,海盗头子,觉得心很累。




小剧场1:

狮:哦还有个事儿,我转职了要去国际刑警部

哥:......(捏碎了个杯子)雷狮我知道你讨厌我但今天不是愚人节......

姐:......(戳裂个盘子)弟你没事儿吧......吃撸串吃坏肚子了?

狮:为什么我去当刑警你俩像是要世界末日的表情......

哥+姐: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哦,对了以后每年他们就开始催结婚了

顺便线人是卡卡


小剧场2:

雷狮进了刑警队一段时间,舰长丹尼尔叫来了安迷修

丹:根据上面的决定,你们aotu小队5个人,要成为偶像

安:啊?

丹:队长是你,副队格瑞,勇敢的少年们啊快去拯救世界!

安:啊??


歌声是生命!——要ver嘉德罗斯

歌声是希望!——玛基娜ver银爵

歌声是神秘!——美云ver雷狮


芙蕾雅ver安迷修(捂脸蹲下放弃挣扎)

蕾娜ver格瑞(45°望天思考人生)


狮:喂安迷修你内裤露出来了

安:闭嘴!


爱他们就让他们穿女装【你

评论(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